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胸怀国之大者 护航儿童成长丨区关工委赴新城法院调研“向日葵”关爱品牌创建工作
作者:民四庭 梁嘉玮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1:07 打印 字号: | |

3月22日,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晓敏一行莅临新城法院,对政法系统“向日葵”关爱品牌创建情况和院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新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关工委主任李希军,院关工委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新城法院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民四庭庭长韦东宣读《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关爱品牌创建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

随后,新城法院三级高级法官刘晓弘作任职院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表态发言。调研组成员对新城法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向日葵”法学院及其分院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晓敏表示,新城法院创建的“向日葵”青少年法学院,是新城区的一面旗帜、一个牌子,责任重大,成果突出,应继续推进、创新、延伸,不断打响品牌。同时强调要以开展好第五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活动为契机,树立品牌意识,创新形式,推动“向日葵”品牌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3+1”工作成效。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希军表示,新城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区关工委之间的合作,秉承“谁执法、谁普法”的理念,以责无旁贷的精神,发扬好经验好做法,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擦亮新城法院关爱工作金字招牌,发挥“向日葵青少年法学院”的普法阵地作用,胸怀国之大者,护航孩子童年,让每一个少年儿童都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区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卫、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俊、区关工委副主任郑宝泉、祝平安以及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赵艳晓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