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优秀!新城法院王晓娟法官被授予“全市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7:30 打印 字号: | |

3月10日,西安市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表彰“全市法院办案标兵”,新城法院太华路人民法庭副庭长、一级法官王晓娟被授予“全市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

王晓娟,1981年2月出生,2004年1月参加工作,201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太华路法庭副庭长、一级法官。她入职法院19年,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她对审判事业执着热爱,对人民群众感情深厚,始终坚持“要做实事、明断是非、定分止争”的职业初心,切实树立“认清责任、不回避矛盾、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得到人民群众的赞赏和肯定,曾荣获新城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市法院系统办案能手、目标管理先进个人、新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一份荣誉,一份责任。她常说,司法为民不是喊口号喊出来的,是实干干出来的,要想办好案件、办出高质量案件、办成铁案,就必须不断筑牢理论基础、丰富审判实践,就必须有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态度。

王晓娟法官是新城法院法官干警的榜样和缩影,他们在这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把对法律信仰的坚定守护,化作默默耕耘的身影,用一摞摞案卷、一份份判决铸就起一座公平正义的神圣天平,践行着人民法官的铮铮誓言。

新城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全市法院办案标兵”为榜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为新城法院实现审判工作的追赶超越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