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报!新城法院连续六年获评全市“优秀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9:00 打印 字号: | |

3月10日,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新城法院被评为“二〇二二年度‘六个院’建设优秀法院”。这是新城法院自2017年起,连续第六年被评为全市“优秀法院”!

2022年,新城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勤勉敬业、勇于奉献,立足法院审判职能,克服了案件数量激增、法官数量不足的困难,圆满完成结案目标任务,审判质效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司法质效稳步提高。

2023年,我们将继续以“1863”工作法为抓手,沿着“六个院”建设“主航道”,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扎实推动“六个现代化”,认真做好“六张新答卷”,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实现新城法院“135”奋斗目标,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