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党性体检问初心 牢记使命新征程——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民二庭 王治邦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7:0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警党性修养,近日,新城法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新城区第一党员政治生活馆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党性体检,并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第二党支部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生活。在工作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把公平正义作为审判工作的生命线,在生活中始终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参观学习后,第二党支部随即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刘胜地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互相提出问题,并逐个表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自评,并参加了党性体检。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强化组织生活会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第二党支部也会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党员队伍、人才队伍的建设,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抓好学习教育,克服本领恐慌;明确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工作作风,推进成果转化,竭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