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新城法院第五党支部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五党支部谢兴勇  发布时间:2022-07-21 10:19:54 打印 字号: | |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7月20日上午,新城法院第五党支部前往新城区第一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希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专题授课


支部书记焦继军同志为大家讲授党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结业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法院审执工作高质量发展。司法警察大队党小组分享了 “学党史得新知,从西安事变学习爱国主义”主题党课,回顾了西安事变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背后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



会议精神


 李希军院长结合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按照党性体检要求,查问题、找不足,消除“亚健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候能站出来、冲上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在实现新城法院“一年一大步、三年大变样、五年创一流”目标中发挥执行队伍的贡献。



交纳党费


 活动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性体检,开展了党员自评、互评,同时在活动现场交纳了党费。

 

 

 
责任编辑: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