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新城区法院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原晓娜  发布时间:2021-05-13 10:23:4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警对照案例查摆问题,坚决守住底线、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全院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5月13日下午,新城区法院召开了第二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弘主持,全院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及辅警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四项任务,第一项是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巨艳对西安市一起严重违法违纪案例进行通报;第二项是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焦继军对教育整顿从严从宽政策进行再次解读、重点宣讲;第三项是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宝霞对我院教育整顿期间运用四种形态处理人员情况进行通报;第四项是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正风肃纪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晓弘强调:希望全体干警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院各部门领导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案件不出问题、干警不犯错误。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树立法官廉洁品格,营造我院良好生态,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