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城区人民法院迎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
作者:屈柳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0:41 打印 字号: | |


4月1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书记史海燕带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新城区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查复评,检验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建军作工作汇报,区委平安办副主任柴高、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新城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动员会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创新工作举措,坚持“三个到位”、实现“两个覆盖”、把牢“三个抓实”,在组织领导上形成“一盘棋”,在受教育深度广度“一条心”,在工作推进上拧成“一股绳”,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提高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教育成果初显成效。全体干警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灵魂被触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教育整顿取得良好开局。

复评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检验我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际效果,制发两项“补课”提醒单,详细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史书记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融会贯通,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见实见效;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查漏补缺,以更严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真正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做到边学习教育,边查纠问题,边整改提升,牢固树立“效果导向”,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实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积极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群众的满意度和支持度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果。



 

 

 

 
责任编辑: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