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城区法院法警大队被评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5-08-20 09:53:50 打印 字号: | |
  新城区法院法警大队被评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

酷暑时节,训练正酣;三伏高温,热情不减。近日,新城区法院法警大队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幸苦的付出终于获得了认可与回报。

近年来,该院法警大队在上级警队领导下,在院党组关怀下,法警大队全体警员在队领导的带领下,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法院安保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强化“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奉献、不畏艰难,出色地完成了各类警务保障工作,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保障了新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为此新城法院法警大队先后荣获多项全国、省、市、区先进称号。

全体司法警察获奖后纷纷表示:定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警务工作,切实改进警务作风,努力推进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警务保障能力,推进全省司法警察工作取得新进步和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谢兴勇)
责任编辑: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